2008年11月25日火曜日

大嘴巴:话说今天的邮件【keso,aw,mcgeek,zuola,wangshi,isaac mao】

最近貌似霉运当头啊,前几天money fly,导致这几天没钱吃饭,整天方便面啊!不过今天打开邮箱一看,也给了我一个大大的surprise,不过这个make me happy!
look now


大部分消息是twitter上的跟踪消息,小兴奋下啊,我靠,主席(issc mao) is following me,下面看还有keso,^_^发达了这下,以后方便交流啊!
关于小脸(facebook)倒是注册了很久了,英文版和简体中文的都有一个,不过妈X的国内速度太慢,不常上。前几天登陆了下,加了下好友,恩,Yibin Shen(mcgeek),AW。靠不过没想到叽歪在小脸也有张浩账号啊!
豆瓣上wangshi加我为好友,哈有zuola,(如果你想直接访问zuola的主页,安全起见请带Tor
哈,竟然还收到游秀的内侧,not bad!

o(∩_∩)o...哈哈,今天这邮件挺让人兴奋的。

语落:天苍苍,地茫茫,我的肚子饿得慌。where is my money?fly away?



欢迎 follow me on twitter

关注我在豆瓣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