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金曜日

喝醉之后写博客

还是和往常浑浑噩噩的过着自己所谓的小生活,忙来忙去整整一天,填补空虚的自己。

我有时在问自己会不会生活,然后自己就会瞎想半天。

毕业之后,改变了自己,因为我只是别人眼中的一个小喽啰。

恨透了,背叛和算计的生活,不是把自己伪装,而只是不想去接触一些东西。

和我做朋友很简单,只要你把我当朋友就好了,我会把你当兄弟。

现在只是想简简单单的生活,努力,不去想以前的事情。

今天和两个兄弟凑一块喝了些酒,他们都比我大,谈到了以后的生活,结婚...

我只是在一边吃着火锅喝着酒听他们说...有些晕,头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