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日曜日

哦,春节

过年就是春节,春节就是过年。说了这句话我就觉得很无聊。写这个日记只是想说,过年越来越没意思了。

突然又想起中学荷塘月色里的句子(背名句的好处):我爱热闹,也爱冷静;爱群居,也爱独处。像今晚上,一个人在这苍茫的月下,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便觉是个自由的人。白天里一定要做的事,一定要说的话,现在都可不理。就像我现在的样子,什么都不管,与难看的电视分开,与热闹的外面分开,坐在冰冷的电脑桌面前,时不时喝口水,看些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有时候很奇怪,旁人热闹得要命,我却更冷静。

原来的手机丢了,号码也没了。发不了短信,与世隔绝。想凑些热闹,打发些无聊时间,上午就找了几个熟悉的号码发了短信,一个居然都没回我,可惜了我原创的短信。又发给老婆一条,猜也猜得到她一放假的样样,也没回,我真的是很强和她聊聊的,郁闷,真的与世隔绝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