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金曜日

我郁闷


气憋时间长了就得放出来。 我却找不到一个释放的途径。每天只能通过咳嗽的爆发力来发泄 自己心中的怨气。 每次咳嗽的时候都会用尽全力.尽量发出最大的声音.想把那口怨气吐出来。....
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我难受的要死。~~~~~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