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水曜日

原来小岛秀夫 三上真司 宫本茂都是练过的











近日一部描写抗日战争的国产连续剧《杀虎口》成了广大ACG爱好者讨论的热点,因为片中的日寇的名字和知名日本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宫本茂和三上真司有着雷人的相似。

视频是剧中三大游戏制作人出场的镜头
除了任天堂 Capcom Konami的游戏制作人出场外。剧中还模仿了动画《龙之塔》第一季中的禁语“打完这一战,我就准备回老家结婚”

在上述片中的踪迹被大家发现后,人们开始怀疑此片的导演和编剧是否是宅的问题,果不其然在该片导演徐纪周的博客里,大家找到了答案。导演兼编剧徐纪周在博客里承认了自己是有意在片中将日军的人名改成小岛秀夫 宫本茂 三上真司的。《杀虎口》导演兼编剧徐纪周博客:http://blog.sina.com.cn/pingyuanqiangsheng



不知道这部现在还没有《我的团长我的团》火的连续剧能否借助这歪打正着的法子火起来,不管怎么说这让多国内的不少宅民有了头顶青天的认同感和流泪满面的归属感。而ACG文化对于主流文化的影响也会随着时间而变得越发明显。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