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土曜日

ie8这个破b浏览器


微软还真是不思进取.那个毫无亮点的ie8昨天凌晨发布了. 终于我还是没办法战胜我的好奇心第一时间download了。好吧开始安装。安装的进度条走得很慢。好不容易走到头了要重启。行那我就重启.还没等我看到桌面.又弹出了ie8的安装窗口。依旧很慢,我等啊等。终于装完了。又要重启.我哭.就这样我因为安装个浏览器让我第二次重启进入桌面.双击图标。我玩命的寻找和之前beta版的区别在哪里。除了多出一个邮件图标和版本号不一样之外根本就找不出任何区别. ...............
我平静的关上ie8正式版。双击我的firefo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