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金曜日

对韩寒的几点看法


麦芽糖知道韩寒这个人是从他的博客。而不是通过他的小说,至今没有看过他的小说,因此本文仅代表对他博文的看法。说实话这篇文章开始我没有信心。怕写不好后来在网友的鼓励下还是写了。自我感觉水平太差了不够深入。
第一、韩寒的博文文风大多以犀利见长。比如近期对韩局长日记门的看法就10分独到。
第二、韩寒的文章很多都不太和谐。博客居然没有被封还真是一个奇迹。这可能和新浪有关,每当有太过尖锐的文章时新浪就采取了文章私有化不公开的措施。这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上博客安全。要是他自己开设独立博客绝对早就和谐。

第三、广大网民喜欢看韩寒的文章。我想是源于他敢于说广大P民不敢说的话。
第四、关于韩寒博客的数据。他的每篇文章查看次数都在50万以上。在google阅读器中的推荐每篇不低于500次。在新浪博客流量排行第1在整个中文网络应该都是第1。
最后祝福他在事业和生活上越来越好吧!欢迎网友发表对他的看法。

麦芽糖知道韩寒这个人是从他的博客。而不是通过他的小说,至今没有看过他的小说,因此本文仅代表对他博文的看法。说实话这篇文章开始我没有信心。怕写不好后来在网友的鼓励下还是写了。自我感觉水平太差了不够深入。

第一、韩寒的博文文风大多以犀利见长。比如近期对韩局长日记门的看法就10分独到。

第二、韩寒的文章很多都不太和谐。博客居然没有被封还真是一个奇迹。这可能和新浪有关,每当有太过尖锐的文章时新浪就采取了文章私有化不公开的措施。这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上博客安全。要是他自己开设独立博客绝对早就和谐。



第三、广大网民喜欢看韩寒的文章。我想是源于他敢于说广大P民不敢说的话。

第四、关于韩寒博客的数据。他的每篇文章查看次数都在50万以上。在google阅读器中的推荐每篇不低于500次。在新浪博客流量排行第1在整个中文网络应该都是第1。

最后祝福他在事业和生活上越来越好吧!欢迎网友发表对他的看法。









Published by
Published by xFruits
Original source : http://www.mianfeipan.com/archives/924...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