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月曜日

回首我的2008,回首我的往事

    最近网上的很多朋友都在些总结,回首下自己的2008。这时候,我才猛然感觉到,一年的时间,又匆匆的过去了!不用遥眼望去,新的一年已经摆在了你的面前!经历过的事情,已经是过往,那里有曾经的快乐或者悲伤......

    白天,整个人被繁忙的工作所左右;只有在深夜里,自己才会静下来,去慢慢的想想自己的过往。2008我从学生时代步入社会,我从稚拙走向成熟......总之,我自己都能感觉的到,我改变了很多。高考的失利,使我错过了上大学的机会!2008年是我人生变更交替的一年,有我很好的回忆,我翻开旧相册一张张的看,那一段段的影相又清晰的浮现在我的面前,很明显的能感觉到,自己的脸部肌肉会被一张张照片的美容所左右。

    然而,看完了所有的照片时,我只想拿出两张照片show下,去写下自己的感受!



 
2005年高一结束时的合影


 
2008年高考结束的下午毕业照
一张是05年我们刚进高中那一年照的,另一张是三年后照的!三年前,三年后;一样的人,不一样的感觉!你一定能清楚的看见05年那张合影,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不管是学生,还是老师。三年后的照片,08年毕业照,即时我把它放大100倍,你可能也不会找到一个人像三年前那样笑得那么开心......每个人的脸上少了那一份自信
一篇博文,貌似是在借总结的幌子,一个人在胡说八道,没有讲到太多我08年的事情......
其实,我想写些东西,但是看到这两张照片时,我没写的心情,没写的欲望了。。。深夜里,我慢慢的陷入了自己思维的怪圈........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