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水曜日

The last hours of 2008----记一个通过SNS认识的好友、大哥(一篇写了两年的博文)

今天晚上,确切的说是22:30分,我为了测试我的firefox版本对xiaonei player的兼容性,来到了我的校内网首页,我惊奇的发现了一个事情,就是梁大哥有重新出现在了我的特别好友中。

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梁大哥的校内帐号又复活了,我急忙点到,他的个人主页。果然是复活了,我的第一反应就是直接去梁大哥的海蓝博客。我又一次得到了一个惊喜!



 
博客已经不再是海蓝 ,new,希望不是暂时的
2008年,还有很短的时间就要过去了,恩,梁大哥是我在校内网认识的前十个好友之一,当时接触互联网不是特别久,问一些特别菜的问题,梁大哥都会和我解释。确实,通过梁大哥,学到了很多东西,也交到了很多朋友,如果你看过我的校内首页我的特别好友里面,有一半是通过梁大个认识的~~
我不清楚,别人是如何看待网络上结交的友谊,可能我或者是你根本就算不了个什么,不过我还是要说明一下,在接触SNS的半年里,我结识了很多的朋友,并且有些已经很铁~~~其实,一些朋友值不值得交,我是凭我的感觉,评我的观察(网络上日志,留言,)去做。梁大哥,我一直很崇拜的人~~前一段时间,他的海蓝博客突然关闭了,随后校内帐号业注销了!我没有像以前那样,去问梁大哥什么原因!和梁大哥接触了这么久,多少的也了解他了,没有想好的事情他不会去做,可能一些人不理解,但是问下去,有意义吗?兄弟们,之间要的就是一句支持,信任。
梁大哥的博客又重新开张了,希望不是暂时的,兄弟们还都等着看你的技术文章呢!

现在,貌似已经过0点了,这篇短短的博文,竟然写了两年~~但是值得,我一生中,最看重的---朋友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