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日曜日

青春不认输-----现实中的校内网狗狗,我很早就做狗狗宣传了,以图为证

在校内网三周年之际,其实有很多事情值得自己去写,去记忆,但是不是自己太懒了,我想不是的。接触校内网的一年里,和兄弟们一起努力过,一起奋斗过。但是在这个时间,我却不想去写下自己的心情,因为不知道该怎么说,希望兄弟们一切都好!

                                                                 ---------前面的话



你可知道校内网现在最流行的app,那当属校内狗狗了,在校内养一只狗狗,已成为每个校内人必须的事情了吧!现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养一只狗狗,可能会给你带来别样的乐趣! 狗狗为什么这么流行啊,那当然少不了宣传啊,线上和线下。。。其实很早我就在线下做了次宣传,不废话了,图片为证:

 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我算,我就是宇宙无敌,举世无双,花见花开,上帝见了很high的小高同学!听说校内网已经三周年了,很多哥们都去北京吃过大蛋糕了!在这里,小高同学代表天底下,像我这般恋上校内的娃娃们,祝校内网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
BTW:最近狗狗又有新玩法了,可以买狗窝,环境....我的狗狗很⊙﹏⊙b汗,很雷人。截个图让你看 
  图中所说:主人,我刚才出去打酱油,碰到CCAV要采访我,还好跑得快,吓死我了!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