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金曜日

美国总统被人扔鞋!!!


美国总统布什14日突然访问伊拉克,并与伊拉克总理马利基签署了美国驻军协议和两国间战略框架协议。

布什在与马利基共同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这场战争没有结束。”

马利基则表示,伊拉克现在正在各个方面取得进步。

就在布什讲完话时,一名伊拉克记者将两只鞋朝布什扔了过去,布什弯腰躲过了袭击.

如果上面站的是萨达姆我不知道这位兄弟还敢不敢仍.很多人都认为美国入侵伊拉克是错误的.所有的侵略都是犯罪.俺不这么认为
我认为所谓普世价值就是以普世真理为检验标准的价值观。
世界上确实存在着超越民族、国家、阶级的普世真理,也就是存在着超越民族、国家、阶级的普世价值。
世界上有两个宣称为普世价值的阵营自由主义与专制主义,在民主、人权、选举等基本价值观上是都公认有普世意义的而且是超越阵营的,只是细节不同。又比如伊拉克战争对伊拉克民主、选举的伟大历史推进,代表专制主义阵营的冯虞章视而不见、装聋作哑不说,却从客观上套用马列主义哲学进行曲解附会,甚至于诽谤。伊拉克战争前有民主么?有人权么?有选举么?冯虞章只看到了战后的冲突!战后的流血!战后的恐惧,却无视战前黑暗的伊拉克社会。看不到这些还枉议什么普世价值,如果伊拉克没有价值,那救她又有何用!难道伊拉克战争对世界的贡献和意义就只有石油?
伊拉克战争结束了萨达姆的野蛮专制和虚伪民主不正是她伟大普世价值意义所在吗!
正因为有了黑暗才有国际奥委会对其数十年的制裁。
专制是不能持久的,更不能普世的,只有枪杆子才能推翻她。
对萨达姆时期社会“稳定”的向往是一种情绪上的回归不是真正的民意,冯虞章把这种情绪上的回归与怀旧情节当成成人政治来讨论,十分幼稚。
做为一名中国的知识分子他应该懂得流血冲突是没有什么普世价值的,应该以讲政治的正确态度分析流血冲突背后的主导因素。而作者却在一味的、不惜笔墨的反对伊拉克战争,到底是在替萨达姆作无罪辩护还是在问责联军的无能表现,作者是认为不应该推翻专制统治还是在表彰非法武装的袭击技能?耐人寻味?
真理就是“伊拉克战争是对的,流血冲突是错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