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金曜日

郑元畅林依晨《恶2》遭删剪的床戏部分

就个人而言,我非常喜欢林依晨这种小鸟依人类型的美女,实在受不了林依晨床戏部分!感觉就像她在被强奸!看着真难受啊!
“我真的不明白为何要剪掉床戏?……我在剪接时,也有许多的挣扎与内心交战…… 我自信自己不是以煽色腥的态度吸引观众……然而这么多人的讨论最后被某些把关的人一刀剪去,是因为他比所有的人更知道这段该如何呈现吗?”
“我会留下这一部分,并且有它现在这样呈现的长度,是因为我同样期待着这对夫妻婚后的重要生活,而蜜月的这一晚何等重要?” “还我郑元畅的股沟来!”偶像剧《恶作剧2吻》前晚首播,收视告捷,林依晨维持其不败女王战绩,郑元畅也打赢好友贺军翔主演的《斗牛,要不要》。
但因为电视台自行删剪了40秒郑元畅与林依晨的床戏,不仅粉丝痛骂“以床戏大肆宣传却乱剪片”,向来好脾气的导演瞿友宁也怒火难耐,在官网上重炮攻击。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