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火曜日

细数范冰冰拍过的大尺度惊人激情戏(组图)

盘点范冰冰拍过的惊人激情戏也不难发现,越来越放的开,裸露也越来越大尺度。尽管出演“床戏”无数,范冰冰在《苹果》中的演出,可谓她从影以来的最大性感尺度。片中她与佟大为、梁家辉的多场情欲戏均有激吻与露点场面。有人以此与汤唯在《色,戒》的激情戏比较,范冰冰表示,露点已是自己的极限。
苏妲己祸国殃民邪恶歹毒,范冰冰版人格分裂又“媚”又“纯”,搀杂着今人的想象,狐狸精映衬的分外妖娆,确实把人的魂魄都勾走了,三魂归地府,七魄丧冥幽,可无奈马景涛好色之徒不改手舞足蹈的本色,满脸络腮胡的嘴脸让人不忍相看。

贺岁片《桃花运》预告片曝光,葛优以长发造型亮相,平常光头的他,突然长出了头发让人有所不习惯。在剧中饰他饰演一个泡女高手,与戏中多位女士都有瓜葛。女主角范冰冰在戏中饰演一个丑女角色,“帅气”葛优和“丑女”范冰冰在戏中的吻戏和床戏,在预告片中以搞笑形式曝光。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