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水曜日

知名女歌手阿桑因乳腺癌去世年仅34岁(图)


人们刚从女星李钰去世的阴影中走出,今天突然有人爆料,年仅37岁的歌手阿桑因为乳腺癌去世了,真是红颜薄命。引起广大歌迷及媒体记者们的高度关注,究竟是什么,夺走了一个又一个年轻歌手的生命。

阿桑出道时已经28岁,没想到灿烂的明星生涯一如她的芳华早灭,去年10月在大陆觉得身体不适,回台检查,才发现是乳癌末期,且癌细胞已转移到肝肺。阿桑的骤逝,令旧同事颇为错愕,因为即使大家见面或msn聊天,她都不曾透露,依旧开朗。
阿桑的艺名来自于歌声的特色,她的出道过程也确实“沧桑”,高中选读影剧科系,毕业后到艺工队工作5年,好不容易有发片机会,不料大水淹没母带,机会跟着冲走,只好继续等待,等到“叶子”才终于出头。
网2008年6月10日讯,阿桑在她的博客上发表了最后一篇日志《桑影出没》,她说:“是我来了,我好了,清醒了,出现了,快乐了,能见人了。但是……再等我几天!我知道的,你们会的,你们肯的,你们愿意的,因为……你们是爱我的。”阿桑去世的消息传出后,短短几个小时内,数百网友来到她的博客进行悼念。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