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水曜日

日本av女优公然在烈士陵园卖弄风骚(图)


大家都知道清明节大家去给烈士与亲人们扫墓,但是今年的清明节竟然有日本AV女优松岛枫到烈士陵园公然卖弄风骚,记者致电某酒吧时,接线工作人员证实确有日本AV女优今天到场表演,想买票的话还要提前订位。
原定今晚到广州烈士陵园附近某酒吧表演的日本人气AV女优苍井空、松岛枫和饭岛友友子,其广州行起码是要延后了。酒吧方面昨晚证实,因对方档期原因,表演时间初步改为本月29日。就在众网友议论纷纷之际,形势突然急转直下,网上开始传出:日本人气AV女优的广州行已取消。不少网友认为,真实原因可能是酒吧方面看到反对声浪过大迫于压力取消了这次表演。

“4月3日晚上8时30分,广州某酒吧将有苍井空、松岛枫、饭岛友友子三位人气AV女优前来‘撑场’,门票110元!”连日来,这个“爆炸帖”被广州各大小论坛转载,QQ群也纷纷热传。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小编以前看到一名网名为娱乐新闻的网友写过一篇名字为《 想要彻底抵制日货,要先从《AV》做起。 》的文章,写的真是震撼,写出了中国人的新生,没想到,现在已经“熊”到家门口了,还需要热烈欢迎!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