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水曜日

日本一好友称:日本AV一姐饭岛爱于2008年12月24日被发现陈尸于家

You can follow me on twitter know more things!
This site:http://twitter.com/SunshineG

刚刚登陆校内网,发现我 们的神同学发了一 篇文章:沉痛悼念饭岛爱
一看饭岛爱,就是个日本名子,再加上我们的神同学的一些爱好,我初步判定:饭岛爱is a AVer.之后经google大叔认定之后,我猜测的么错。惋惜之情油然而生啊,这人世间又少了一位爱岗敬业的“艺人”啊!

其实,最早的信息是twitter上的一个日本朋友发过来的。他也将继续关注并更新这个事件!
首先摘录一段他的twitter:

Retweet@Kievj:ご冥福をお祈りします(飯島愛 死亡)http://tinyurl.com/747hef

據電視報道日本藝人飯島愛逝世。

驚いた! "おくやみ -飯島愛さんが死亡 テレビが速報流す(スポーツニッポン) Yahoo!ニュース" ( http://tinyurl.com/7a6uud )...



刚刚好友Gowers在twitter上说,“饭岛爱为什么会选择在平安夜自杀呢?”我认为饭岛爱,选择在这个时间自杀更给我带来了一些神秘色彩,难道这是巧合吗?当然很大一部分人会推测,这可能是早就计划好的事情了....也或许是想平平安安的离去!
下面为国内用户提供一段视频




    Follow 仰望星空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