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火曜日

新华网惊现反动文章

You can follow me on twitter know more things!
This site:http://twitter.com/SunshineG

twitter上得到的第一手资料,现在上面讨论的正火爆呢!

原文连接在这,快点看不看就later了啊!
http://news.xinhuanet.com/forum/2006-12/04/content_5430291.htm
难道是,新华网的工作人员大意了,我的妈妈呀!
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啊!!hoho


很多twitter友都说,是新华社临时工来了,o(∩_∩)o...哈哈












截个图(下面,自己看去吧,我就不说了,我怕怕)



刚才把这篇文章推荐到5季网上,根据郑昀的评论,有幸接触了玩聚网,并且体验了测试版社会化推荐(Social Recommendation,SR)的魅力!


发个截图供大家调侃:

社会化推荐稳稳的把这破事钉在了首页,也让我这个无名小卒过了把瘾


自我感觉这个社会化推荐引擎所涉及的技术很有意思,虽然自己在相关技术方面菜的很,不过我对人工智能方面的东西很感兴趣,因为感觉到这个东西,要涉及到比较智能的收集聚合信息源,并且必须对一些文字语意进行智能的过滤和分析!
郑是这方面的专家,有想法的可以联系他去:地址

最新消息:今天早上8点钟左右,这篇XX稿已经被干掉了,我想可能是这时候新华网那群人们都已经上班了.....下图: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