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日曜日

网络上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08年对于中国互联网来说你听到最多的就是关于SNS这个词吧,可以说到现在为止呈现SNS泛滥状态,校内网·海内网·占座·一起网·蚂蚁社区,新起至秀5G,后期又出来了开心网,开心网的成功病毒营销之后,再加上QQ校友的推出,新浪空间的推出与改版更是引起人们的SNS情节,什么伤心网·山寨开心·山寨校内·色内网相继而来,好不热闹啊!2008年,如果你还只是停留在QQ上唧唧歪歪,没有听说SNS这个词的话,我可以说大哥大嫂衰哥霉女们你们彻底的掉队了!

下面我给你们补补课...
我不妨就来分享一下我常用的几个SNS网络服务吧吧,如果你也正在使用这些,可别忘了添加我为好友哦o(∩_∩)o...
首先强调一点SNS大多是以真实身份一对一真枪实弹,而不是还在QQ那样的昵称后面!
1【校内网】
@可以联系到我的地址:http://xiaonei.com/sunshineever
校内网我注册的第一个社区网站,是现在中国最强的SNS社区,校内用户80%都是使用真实资料,可能是人们的价值观有所转变,厌倦了昵称后面的藏头陋尾,尝试下真名服务,所以校内的注册人数远高于其他SNS社区。并且前些天校内突破日登陆500W的记录!现在你可别被校内的名字吓跑了,不是只有学生能注册,现在校内像大学生·高中生·中专技校·白领开放。
2【海内网】
@可以联系我的地址:http://www.hainei.com/user?r=332361
王兴创的另一个SNS,恩,校内就是王兴创的,由于资金问题卖给千橡!海内给我的感觉是很低调,没有校内宣传的疯狂。不过海内给人的感觉很温馨,很沉稳!
3【5G网】
@可以联系我的地址:http://sunshineg.5gme.com
5G网是一个IT人的社区,那里堆满了一群知名的,有名有姓的,没名没姓的IT衰人。在这里你能了解到很多有趣的事情,了解IT衰人的生活和一些看待问题的视角,如果你和我一样爱凑热闹就来吧,很好玩!
4【豆瓣网】
@留言联系我的地址:http://www.douban.com/people/sunshineg1314/
在豆瓣你可以发现最适合你的书籍、电影、音乐、活动、博客
以及未知的一切了,解更多来这里,Ilike
5【集智俱乐部】
2003年,一个不起眼的网站:集智俱乐部www.swarmagents.com诞生了;5年中,该网站一直致力于宣传、普及、推广复杂系统科学,并展开广泛的跨学科交流,俱乐部渐渐聚集了一批有识之士。5年后的今天,集智俱乐部的热血青年们开始从虚拟世界走向现实,并尝试发展一个现实世界中的学术组织。
这是一个我经常光顾的网站,里面的很多想法能给自己带来灵感!
6【国内微博客】
饭否:http://fanfou.com/sunshineg1314
滔滔:http://www.taotao.com/v1/space/282749915
7【twitter】
twitter是我现在一直用着的微博客,它以强大的app吸引了,而且在上面你能得到很多有价值的东西,当然前提是你follow的人要有质量!
8关于【facebook】中英文帐号自己都注册了,现在大陆登陆一般都跳转到中文界面,我有一个facebook帐号只支持英文版,是我在小脸推出中文版前注册的! 由于国内的登陆速度问题,关注较少!
9关于跟我要那个【色内网】邀请连接的,请来这里 色内网邀请连接



上面是我自己经常用的网络服务你可以在哪里找到我,了解我!

如果你想了解我更多可以尝试下面三个连接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