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月曜日

在校内网被某个坏姐姐点名了~~~~我好懒,不过,生活要继续,游戏也是

不知口那年定下的天条:

如果被点到名字 就是把所有的问题回答出来发一篇日志在自己的页面上。 所有的问题都要答。 把规则和问题复制过去然后删掉我的答案填上自己的答案 然后提一个自己想问的问题。 再点出另外十个人继续回答~~~ 列出其它10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还要到这10个人的校内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这10个人要在自己的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 并且再想一个问题传给其它10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这是校内里流行的击鼓传花游戏,传给谁就得接着 否则就会挨罚,请认真对待,不要怕暴露隐私。

我被宇宙无敌超级有点坏,很可爱,让人很无奈的“章鱼(:◎)≡”姐姐点名了..



1.你曾经后悔过么?

弱智的问题,后悔过不只一次,哎,后悔药木地卖啊T.T

2.刚进大学是有激情吗?有的话,维持了多久?

抱歉各位,很木激情,因为我被社会大学免试录取了,不过自己在慢慢和它培养感情啊

3.你会先结婚后恋爱吗?(当然是和同一人了)要说理由的.

这个吗,我会想恋爱,在结婚,在恋爱,在结婚....无限循环....

4.觉得现在开心吗?

很开心啊,因为我有朋友啊。一个人要是有几个真心的朋友就够了,哈,我超过十个,羡慕吧

5.相信爱情只有三个月吗?

三个月的那不叫爱情,O(∩_∩)O哈哈~

6.你认为恋人分手后还能再做朋友吗?

能,说不定还可以做情人呢!那多好啊!

7.最想去哪里旅游?

俺想家了,等到China造好飞船,俺就回火星去。再被人类强奸的地球生活,无语了!

8.如果你只能实现一个愿望,你会许什么?

life

9.你有狂热喜欢的偶像吗?

有啊,有啊,我老婆,我孩子,还有我,还有我妈我爸,我哥哥姐姐,还有那堆党!

10.到底是百事可乐好喝还是可口可乐好喝?

当然是绿茶好喝了!纯天然的啊!

11.你会一直爱一个人吗?

这不是,明摆着让我犯错误吗,要是让我未来的媳妇看见咋办啊,那个章鱼(:◎)≡姐,此题掠过了啊

12.如果你是男生,你介意将来妻子收入比你高么?如果你是女生,事业和爱情你更看重那个?

我不介意,要是媳妇比我赚钱多,我一定爱死她啊。哈哈13.你会用什么方式表白?

靠,恋过这么多次,也该来点总结性的了,直接上去吻她就OK了!

14. 有一个你一直当好友的人向你求爱,你只把他/她当好友,你会?

单咱国家也可以一个男人好几个老婆,那就一块去了呗,省的资源浪费

15.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人?

说实话是吧,就是能迁就我的,哇哈哈

16.考虑到以后,你会考研吗?原因?

会 会在社会大学好好深造,拿个学位啊

17.你会不会旧情重燃?

对不起,我不抽烟,没有火柴没有打火机,怎么燃啊,点不着

18.你会跟喜欢你的人说喜欢他(她)?

当然会了,你一定知道,喜欢≠爱

19.你爱的人不爱你怎麽办?

边去,那样的人,我不会爱的,人活着要让自己自在些,那样的烦心事统统XX去吧

20.你能想到的,爱情中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我能想到的就是抱这俺媳妇,在大街上,接吻......加点时间地点什么的...一定很浪漫

22. 当你遭拒绝时,有“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这样的想法吗?

我视金钱如粪土,有人愣是话说时间=金钱

23. 现在的你幸福吗 ?

那是相当幸福啊,家里人都好,朋友也都好,就是自己好差个女领导,不过不急啊

25.最讨厌什么~~~?

最讨厌讨厌

26.真正喜欢的人你会放手吗?

我又不是警察,我又没有手铐,人家还要回家呢

27.感觉自己现在最需要什么?

l

28.如果面对一个你极度讨厌的人你会怎么表现?

又是一个让我犯错误的事,我手脚有时候不停打闹使唤

29.暑假最想完成的心愿是什么?

以后我的人生木有暑假的概念

30。你成功的定义是什么?

N年后回到故乡

31:你觉得食堂恶心的一道菜是什么?

不说了,说出来怕你受不了

32. 你选择另一半的要求是什么?

当然和我的另一半对称了,虽然TMD的现在老多人都说什么不对称美

33. 最近一次哭是因为什么?

眼里进沙子了,所以我的眼睛就疼,人家都说通过眼睛能看到一个人的❤,所以我的眼和心相通,所以我心疼,所以我就哭了

34. 你相信上天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吗?比如一个人年少得志,步入中年之后却连遭打击,或者反之

管他妈的,我心我自己,信我的朋友,新我得家人。但绝不会信他妈八卦

35.现在的你想结婚生孩子吗?


抽空问问未来的老婆去

36.最向往怎么样的生活?

我的生活

38.和你分手的人(你们曾经非常深爱过,经历很多)再来找你,你会回头伐?

I “NO”

39.如果给你一个可以穿越到过去的机会,你会对过去的“你”说什么?

..............秘密,不许偷看

41.人是不是都不懂得知足和珍惜?

哪的人啊,我是火星来的,有些词还真是不太懂呢

42.对一个你爱的人你怎么去表达你对她(他)的爱?

每天吻她一次那是最低要求

43.是否覺得有愧過曾經的情人

情人=偷情的人 吗?

44.哆拉A梦强还是阿童木强?

这是俩人还是一个人,还是双胞胎,还是两个畸形啊,木听说过

45.结婚对于女人很重要吗?

听说好像是呢,等到俺去结婚办领结婚证时,俺顺便问问俺老婆

46.相信爱的是一些人,结婚的是另一些人吗?

用不着搞得这么复杂,在我们火星就没这么多事

47.感觉每天过的充实吗?

如果 累=充实,恩我TMD的比谁都过的充实

48。世界上最幸福的三个字是什么?

. . .(这三个字是给俺媳妇看的,没有我研制得显微镜是看不到的,:-)

49。有一直坚持的梦想吗?如果有,就算世事变迁,也不会放弃吗?

有啊,很多呢,找个女领导人,是最近的近期目标

50。如果有一次改变世界的能力,你会?

我会让我会 想不起来了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