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火曜日

好消息废止乙肝歧视政策出台


以前麦芽糖就说过我本人也有乙肝病毒携带且是大三阳。一直以来我的就业都严重受到这个乙肝歧视的影响。导致相关比较好的工厂或者公司进不去。因为比较好的厂都要搞这个身体检查。要是没有这个乙肝歧视,当初在某职业学校分工时就进入到比较好的一个厂。
之后是多次因这个原因被用人单位拒绝。相信很多有这个病毒携带的网友都有这个经历。
最近看到国家有关部门终于出台要废止乙肝歧视政策。这真是我们的曙光啊!
据我所知感染这个病毒。是由于7-80年代的医疗卫生比较落后使用不看病造成。第2个就是由母亲垂直传播。你看现在90后基本上都不会感染这个病毒了。一来是因为可以接种疫苗二来医疗卫生先进了。日常生活接触可以说很难传染。
最后希望下面的用人单位尽快实行废止乙肝歧视政策吧!然后就是希望科研工作者尽快攻克乙肝这一医学难题。

以前麦芽糖就说过我本人也有乙肝病毒携带且是大三阳。一直以来我的就业都严重受到这个乙肝歧视的影响。导致相关比较好的工厂或者公司进不去。因为比较好的厂都要搞这个身体检查。要是没有这个乙肝歧视,当初在某职业学校分工时就进入到比较好的一个厂。

之后是多次因这个原因被用人单位拒绝。相信很多有这个病毒携带的网友都有这个经历。

最近看到国家有关部门终于出台要废止乙肝歧视政策。这真是我们的曙光啊!

据我所知感染这个病毒。是由于7-80年代的医疗卫生比较落后使用不看病造成。第2个就是由母亲垂直传播。你看现在90后基本上都不会感染这个病毒了。一来是因为可以接种疫苗二来医疗卫生先进了。日常生活接触可以说很难传染。

最后希望下面的用人单位尽快实行废止乙肝歧视政策吧!然后就是希望科研工作者尽快攻克乙肝这一医学难题。





Published by
Published by xFruits
Original source : http://www.mianfeipan.com/archives/569...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